首页 > 发改工作 > 行政审批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巴中市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

巴发改审〔2021〕2号

2021-01-28 10:54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巴中市民政局

你局《关于申请巴中市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的函(巴市民函〔202097号)及相关资料收悉为健全完善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增加养老床位,解决人口老龄问题,满足老年人不断增长的物质和文化需求。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项目代码为:2020-511900-94-01-444372初步设计及概算。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主体建筑为地上七层,地下一层,地上一层设大厅、厨房、食堂、员工办公室和公共卫生间,二至七层设疗养间、活动室、公共卫生间及家属探视间等。项目总建筑面积8527.18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面积8174.5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52.60平方米,并配套进行相应范围的整体回填、平整、碾压夯实及边界堡坎等附属工程及大门、围墙、道路、场地、绿化绿地等辅助设施建设;给排水、强电、弱电及天然气等管网设施建设等。

二、概算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4463.42万元。资金来源为向上争取各类补助及业主自筹

三、主要技术指标

建筑层数地上7层,局部地下1层,建筑高度30.6米,地下室层高为4.8米,地上一层高5.1米,其余层高3.6米;结构平面尺寸为宽21.5米,长51.2;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基础形式为独立基础;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为一级,结构重要性系数为1.1;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地下工程防水等级为一级,建筑物耐火等级为一级,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0.05g)。

四、工程设计

原则同意由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编制的该项目初步设计。请在下阶段,根据国家现行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进一步完善相关设计。

五、其他事项

请严格按照我委批准的投资概算约束建设,实行全过程造价管理,项目单位一律不得擅自扩大建设规模、提高建设标准、增加建设内容、报大建小和故意漏项等。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由于价格上涨、政策调整、地质条件发生重大变化等国家规定允许的原因导致批复概算不能满足工程实际需要的,需及时并按程序报批概算调整。

 

附件:巴中市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投资概算表

巴发改审〔2021〕2号 附件:巴中市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概算表.xls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