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阿坝州发展改革委检查组
赴巴开展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交叉督查

2023-01-10 15:49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以工代赈办 浏览击量:



2023年1月4日至6日,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工作安排,阿坝州发展改革委检查组一行赴巴开展2022年推广以工代赈方式交叉督查。检查组一行通过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县两级2022年推广工作机制建立、政策培训、项目实施、工作成效等情况,实地察看了通江县杨柏镇太平场村、麻石镇土顶子村推广以工代赈方式项目,并查阅了项目资料。检查组对巴中市及通江县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项目建设不仅让乡村更美,通过以工代赈方式也更多地农村群众实现了就业增收,是乡村振兴进程中“人民至上”理念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持续加大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力度,争取在更宽领域、更多项目中实施以工代赈方式,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