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重大项目 > 项目投资审批平台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G542巴城北环线K172+495-K183+317段安全隐患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2023-02-28 09:46 来源: 巴中日报

巴中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审批G542巴城北环线K172+495-K183+317段安全隐患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巴市交〔2023〕23号)及相关资料收悉。按照五届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精神,为提高道路行车安全,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经研究,原则同意批复该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G542巴城北环线K172+495-K183+317段安全隐患整治工程。二、项目代码

2302-511900-04-01-131732。

三、项目业主

巴中市城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四、建设地点

G542线巴州区桑林子互通至巴中市职业技术学院。

五、主要建设内容

该项目设计桩号范围K172+495-K183+317,全长10.822千米。主要包括道路、桥梁、隧道、综合管网、交通组织、中分带等6个方面治理。

六、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494.33万元,资金来源为市交通局统筹相关公路养护、水毁等省补资金。

七、建设工期

建设工期为12个月。

八、项目耗能

项目建成后年耗能总量42.701吨标准煤,其中年耗重油25063.36千克、耗汽油1509.51千克、耗柴油267.46千克、耗煤2.91吨、耗电17667.44千瓦时、耗水832.21立方米。年耗能符合《能源管理体系要求》,原则同意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能耗统计表。

九、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详见附件。

十、其他事项

(一)接文后,请按程序申请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拟变更建设地点或拟对建设规模、建设内容等作较大变更的,应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报我委进行审批。

(二)法律法规要求需办理的相关手续,应在开工前办理齐全。项目进展情况应按规定及时在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填报。

(三)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前30个工作日内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四)项目单位应将安全管理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加强安全生产知识教育,逗硬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项目安全质量防护措施,确保项目安全快速有序建设。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