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重大项目 > 项目投资审批平台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天府通办”巴中分站点项目可行性研究
报告的批复

2021-11-16 10:34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你局《关于审定“天府通办”巴中分站点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为促进全市“一网通办”格局的迭代更新,提升政务服务“联、通、办”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实现全面数据互联共享,形成本地特色应用亮点经研究,原则同意批复“天府通办”巴中分站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天府通办”巴中分站点项目项目代码:2110-511900-04-01-484956

二、项目业主

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三、建设地址

巴中市巴州区。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次“天府通办”巴中分站点建设规模为覆盖巴中市、县两级分站点。主要建设内容为:

1.政务服务网分站点。含政务服务网巴中市分站点界面优化、打造巴中市特色服务专区。

2.天府通办APP分站点。通过统一的移动端“天府通办”APP巴中分站点,整合现有分散的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应用资源,规范新建应用,统一应用接口要求,实现数据、UI等要素标准化。

3.建设全市统一的“巴中跑团”服务平台。

4.构建全流程政务服务统一管理平台。

5.与省一体化平台对接。实现界面统一风格、服务统一入口、协同统一接口、数据统一归口、结果统一出口。

6.非省一体化平台对接。通过应用开发及管理平台与“巴中跑团”服务平台对接,将服务事项信息、办件信息、办件进度信息推动至“巴中跑团”服务平台。

7.实现业务梳理。含零材料事项梳理、一件事一次办梳理等。

8.分站点运营服务等。

五、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298.85万元。资金来源:市级财政统筹安排。

六、建设工期

建设期为3个月。

七、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该项目建设内容不涉及建筑物和构筑物的新建、改建、扩建,不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按照法律、法规等规定,应当进行政府采购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执行。

八、其他事项

(一)接文后,请尽快开展项目设计方案编制工作,按程序申请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拟变更建设地点或拟对建设规模、建设内容等作较大变更的,应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报我委进行审批。

(二)法律法规要求需在项目开工前办理的相关手续,应在开工前办理齐全。如未完成相关手续办理或未落实建设资金,建设单位不得开工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应按规定及时在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填报。

(三)项目自批复文件印发或者同意项目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内未开工建设,需延期开工建设的,请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1次,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项目在2年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0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