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行政审批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调整巴中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巴发改审〔2024〕2号

2024-01-10 12:06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击量: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你委《关于审定〈巴中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调整事项〉的函》(巴市卫函〔2024〕4号)及相关资料收悉。2022年9月1日,我委以《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巴中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巴发改审〔2022〕25号)文件批复了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为有效提升巴中市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健康服务能力,经研究,原则同意调整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巴中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能力建设项目。

二、项目代码

2208-511900-04-04-557577。

三、项目单位

巴中市妇幼保健院。

四、建设地点

巴中市巴州区黄家沟秦巴大道西段14号市妇幼保健院。

五、调整后的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改建院区内孕产保健中心(含母婴照护中心)5302.41平方米、儿童保健中心6891.62平方米,购置相关科室医疗设备72台(套),及院区楼宇间连廊桥等配套设施建设。

六、调整后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4000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资金和业主自筹。

七、调整后建设工期

建设工期为18个月。

八、调整后项目耗能

项目建成后年耗能总量97.97吨标准煤(当量值)、261.44吨标准煤(等价值),其中年耗电79.71万千瓦时。年耗能符合《能源管理体系要求》,原则同意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能耗统计表。

九、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详见附件。

十、其他事项

(一)接文后,请按程序申请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拟变更建设地点或拟对建设规模、建设内容等作较大变更的,应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报我委进行审批。

(二)法律法规要求需办理的相关手续,应在开工前办理齐全。项目进展情况应按规定及时在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填报。

(三)项目单位应将安全管理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加强安全生产知识教育,逗硬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项目安全质量防护措施,确保项目安全快速有序建设。

(四)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

(五)《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巴中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巴发改审〔2022〕25号)批复内容与本批复文件不一致的,以本批复文件为准。

附件:建设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doc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