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发改工作 > 行政审批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南江县2024年度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巴发改审〔2023〕56号

2023-11-29 11:49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击量:

南江县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关于报送〈南江县2024年度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南发改〔2023〕153号)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业审查意见,项目建设内容符合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印发的《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南江县2024年度地质灾害综合治理项目。

二、项目代码

2311-511900-04-01-989896。

三、项目业主

南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建设地点

南江县公山镇等15个乡镇(街道)。

五、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对30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实施工程治理或排危除险,其中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隐患29处,地质灾害排危除险隐患1处,主要工程包括抗滑桩工程、护坡墙工程、挡土墙工程等。

六、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4797万元,资金来源为向上争取资金和地方政府配套。

七、建设工期

建设工期为10个月。

八、项目耗能

项目建成后年耗能总量20.11吨标准煤(当量值)、53.66吨标准煤(等价值),其中耗电16.36万千瓦时。年耗能符合《能源管理体系要求》,原则同意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能耗统计表。

九、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详见附件。

十、其他事项

(一)按照以工代赈政策要求,充分吸纳当地群众就近务工,实现就业增收。

(二)接文后,请按程序申请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拟变更建设地点或拟对建设规模、建设内容等作较大变更的,应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报我委进行审批。

(三)法律法规要求需办理的相关手续,应在开工前办理齐全。项目进展情况应按规定及时在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填报。

(四)项目单位应将安全管理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加强安全生产知识教育,逗硬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项目安全质量防护措施,确保项目安全快速有序建设。

(五)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