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市卫健委充当掩盖积案事实真相的帮凶 胡编乱造狡辩与有错必纠的政策反起搞

信件编号: 20230817133929956 来信时间: 2023-08-17 13:29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谢****
内容: 2023年7月14日上访人到市卫健委分别向各位领导干部的办公室交了此信访件、等到8月12日无回应上访人又到巴中市卫健委敲各位领导干部办公室的门都无回音了、只好到该委办公室向余主任依理依据诉说:余反而说出我有权盖公章,余拿不出不存在造假问题的证据来、就应该作出书面纠正、明知信访反映原巴中市卫生局驾驶员厍聪德坑害上访人,08年厍急于转升公务员 夺到巴中市卫生局信访科长的职权,多次代表巴中市卫生局编造出与信访人强烈要求纠错文件四条虚假 不沾边的 无依无据的 狡辩回复发在网上、被信访人多年来反驳臭了的问题、是谁把访民对盖了市政府红色公章推诿的建议不服至今信访反驳的问题、为何该委在2023年8月14日还要发给国家信访局等单位 哄上欺下?余主任却把巴中市人民政府加盖红色公章的推诿公文作为胡编乱造的“挡箭牌”仗势欺人、明知保案的红头文件交给了有权管市区法官的市人大 一些唯利是图的干部用于借审判此案的法官之手判写为冤假错案的引诱、若受害方上告、审判官成了为操纵官吏背黑锅、所以上访人要以有错必纠的政策进行上访,不能向法院诉讼纠错51号文件案。05年以来就再三要求巴中市卫生局、市卫计委、市卫健委先把信访人反驳揭露的51号红头文件4条虚假纠处了,再说搞假手术的问题,为何偏要写成巴中市医院医疗纠纷(搞的两刀假手术立了案的问题)偏要与市卫生局51号红头文件造假问题搅混在一起?误导不依法行政的官员们 死保51号文件存在的四条虚假, 建议您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谢正邦先生与市中心医院(原市人民医院)的医疗纠纷问题、明知保案的红头文件交给了有权管市区法官的单位、 不作为乱作为的官吏为何不将心比心 换位思考? 为何督办纠错?为何不落实问责、使总书记在十八大之后就讲的完善纠处问责制的旨意 没起作用、幕后操纵者是谁?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3-08-21 17: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谢国邦先生

 您好!您在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主任信箱的留言收悉,因您所反映事项不属于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职能职责,建议咨询具有该职能职责的部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