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巴中市“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调查时间: [ 2023-05-13 00:00 ] 至 [ 2023-06-13 00:00 ] 状态: 已结束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对我市“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评价意见要求,需进一步完善老年人及婴幼儿人口变动趋势预判、养老托育市场主体发展情况、加大政府资金要素投入等内容。为此,我委及时会同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在原《巴中市“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巴府〔2022〕9号)的基础上,进行了补充完善,形成《巴中市“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告于后,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5月13日至6月13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542号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科(邮政编码:636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巴中市‘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418834681@qq.com提交意见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巴中市“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5月13日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