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

聚焦问题精准施策助力企业纾困提质

喻在岗深入挂联帮扶重点工业企业

2023-01-13 16:22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前往挂联帮扶重点工业企业,面对面问需于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来到位于巴州工业园区内的巴中市卓创科技有限公司,喻在岗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经营管理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存在困难,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
  喻在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一二三”计划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紧盯痛点、堵点、难点,开展“保要素、保生产、保畅通,落实政策、落实责任、落实举措”三保三落实行动,实实在在帮助企业研究解决难题、提振信心、渡过难关。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积极落实企业合理合法诉求事项“动态清零”,实施好“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着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记者 翁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