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吕爱国召开杨坝社区创文包保工作调度会

2022-06-23 16:19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无创联动办 浏览击量:



6月22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吕爱国主持召开创文包保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杨坝社区、包保单位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杨坝社区创文包保单位分管领导、杨坝社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创文包保单位与杨坝社区服从市委安排部署,落实专门队伍,深入社区摸排详情,制订包保方案,扎实开展活动,助推杨坝社区市容市貌和群众精神风貌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全市创文工作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自觉以归零心态抓好今年创建工作,锚定今年测评进入全国前20名目标不动摇,打好攻坚硬仗。要千方百计解难题,实行“清单制+销号制”解决存在的问题,共同想办法,共同思对策,一件一件抓落实,及时向市委挂联领导报告工作推进和问题销号情况。要和衷共济见实效,市发展改革委切实担负起包保牵头责任,定期分析研究解决问题;创文包保单位继续组织志愿者与社区一道深入社区和居民户解决乱停乱放、乱张乱贴、乱设摊点等不文明行为现象,开展积极向上公益活动,共同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二季度创文考评工作,二季度考评成效以一定权重计入年度考核,杨坝社区、包保单位要对照《方案》,对号入座,对标对表,深入研究考评细则,及时报关相关资料,争取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