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2022-05-09 09:15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5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到市创文办调研,随机抽取部分前期曝光问题点位,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督导。
  陶斌一行先后前往巴中三中、巴州区九小、老观桥社区、市中心医院南池院区等地,围绕校园、社区、医院及周边等测评重点点位,督导人员到岗履职情况,曝光问题整改及道路交通秩序、环境卫生保持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陶斌现场安排部署整改,并认真听取基层一线综合执法人员、交警、网格员等的意见建议。他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创文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落细落实各项措施,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及时发现并研究解决好垃圾清运、车辆停放、交通秩序等方面的问题,规范管理流动摊贩,防止“一刀切”,让城市既文明有序又有烟火气。坚持问题导向,盯住问题短板,统筹整合资源力量,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动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意识,每个点位要定岗定人定责,建立点位履职闭环管理和点位问题反馈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记者 牟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