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坚决打赢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这场硬仗

2022-04-06 09:33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日前,副市长、市生态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仁到市生态创建办督导工作并看望慰问集中办公人员。
  赵建仁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分析当前我市创建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作为各相关单位选派到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的精兵强将,大家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定创建必胜信心和决心,坚持“严谨、细致、规范、高效”工作作风,以“主人翁”意识全身心投入,苦干实干加巧干,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加强创建指标分析研究,吃透弄懂考纲。要聚焦创建工作“两个方案”“三张清单”明确的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督促指导相关责任单位精准施策、对标补短,全面落实。要打足工作提前量,高质量全方位展示好巴中的特色亮点工作。要紧盯工作不落实的人和事,敢于亮剑,坚决把各方责任压紧压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各地各有关部门都要为创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