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压实责任 全力以赴 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

2020-01-06 14:54 来源:市政府网站 浏览击量:

1月3日,巴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召开。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岳忠诚,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出席。

会议听取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国家统计局巴中调查队、巴中银保监分局、市公安局、市教体局等单位围绕创文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及对创文第三方测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岳忠诚表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国文明城市能否创建成功,领导重视是关键,全民参与是根本。要抓好基础建设、市民素质提升,在抓时间节点、重点点位、重点行业上下足功夫。同时,加大公开曝光和问责力度,做到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过关,督查不到位不放过。祝愿巴中能早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邱成平感谢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对我市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他说,将严格贯彻落实调查组的要求和意见,正视短板和弱项,学习先进市州创建经验,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