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在农业农村建设领域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协调会

2021-11-30 10:07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杨述蓉 浏览击量:

1124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协调会。市委农办、市财政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广电旅游局、林业局、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发展改革局、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分管负责人(以工代赈办主要负责人)及项目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以工代赈项目管理暨推广以工代赈方式联合调研活动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区)2021年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中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协调商议,并安排2022年相关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市级相关部门应加大工作力度,督导县级行业部门积极参与推广工作,研究制定本行业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的工作办法及制度。二是建立年度推广以工代赈方式项目清单。三是各县(区)发展改革部门要督促已采取以工代赈方式实施的项目要不折不扣地按月发放劳务报酬。四是积极对接行业部门谋划2022年以工代赈方式推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