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以工代赈工作会议

2021-04-16 15:18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4月15日上午,巴中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以工代赈工作会议。市扶贫开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财政局、市文广旅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区县发展改革局、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分管以工代赈工作(易地扶贫搬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后续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区县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中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2021年以工代赈项目遴选的经验教训,对全市以工代赈、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和安置点后续治理作了安排布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有“无恒安息”意识,坚决纠正松劲懒散的工作作风。必须清醒认识到新形势下的工作任务、新时期内的工作要求,高要求、细部署、严落实抓好以工代赈和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后续治理相关工作。二是要有“恪尽职守”的意识,坚决完成纷繁复杂的工作任务。对长期持续性的工作,要制定目标明晰、措施具体、责任明确、时限清楚的工作方案,集智聚力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有“独树一帜”的意识,不断总结提炼工作成效。在全面抓好工作落实的基础上开拓创新,找准切入点深挖好做法,总结提炼已取得的工作成效,做好宣传推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