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川陕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展览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2020-11-06 08:41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11月2日,川陕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展览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市领导陶斌、陈军波、王毅出席会议。

会议就川陕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展览大纲修改完善和布展设计施工项目申报立项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听取了展览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展览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脱贫攻坚展览生动展示老区人民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为指引,在党中央、省委的关心关怀下,全市上下苦干实干决战贫困,实现同步全面小康伟大历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脱贫攻坚中国故事”的具体体现。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展览各项工作。要加快工作进度。相关方面要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大纲专家评审、项目立项、设计采购、财政评审、施工招标等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顺利开馆。要注重节俭实效。脱贫攻坚展览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推进展览工作要坚持站位高远与节俭办展相统一,将展览办出影响力。要确保质量、廉洁。严格监督管理,高水平办展,将脱贫攻坚展览办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