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我市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会议

李映出席

2020-11-02 09:13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10月28日,全市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今年的成效考核既是“年度考”又是“全面考”。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按照“不漏项、不缺项、不错项”的工作总要求,统筹安排、科学调度、精细服务,全力做好成效考核的各项准备,确保有的放矢、运转高效。
    会议强调,今年的成效考核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考核内容,是挑战也是机遇所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清零的心态,保证今年进入第一方阵。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巩固脱贫成果,保持绝对质量,挖掘特色亮点,让党和人民满意。要站在人民立场,转变工作作风,看清、读懂“考卷”,变被动为主动,解决好问题,确保不出现扣分项。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负总责,其他各方面具体抓,务必做到心中有数、措施有力、工作有底,确保户户、人人、项项过关。考核红线不能碰,数据逻辑不能乱,迎检氛围不能虚,纪律规定不要犯,认真总结前几年迎考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教训,勠力同心考出好成绩、交出好答卷,努力实现“三连冠”。
    市政府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毅主持会议并安排具体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