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川陕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展览大纲研讨会召开

2020-10-27 11:20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近日,川陕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展览大纲研讨会召开。市领导陶斌、陈军波、秦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办公室关于脱贫攻坚展览大纲编写和意见征求情况的汇报,脱贫攻坚、文化历史等领域专家对展览大纲初稿的主题、框架、展览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各位专家认为,川陕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展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好脱贫攻坚中国故事”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记录巴中脱贫攻坚历史、展示脱贫攻坚成就、传承脱贫攻坚精神的生动载体,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筹部署的各项前期工作推进有力,特别是组织编写的展览大纲草案站位很高、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结构紧凑,为下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陶斌和陈军波强调,要认真吸收与会专家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聚智聚力高标准完善展览大纲,相关部门和区县要协同配合,扎实抓好史料甄选、布展设计施工等后续工作,确保尽快建成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