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度内设科室和
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2022-03-25 10:04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3月18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度内设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成业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凡出席会议。

述责述廉会上,产业发展科、资源和环境价格科、评估督导科、基础产业科、信用建设科、农村经济科等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会议述责述廉,受邀代表向陈述人提出质询,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答复。李成业在认真听取述责述廉报告后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武装落实责任,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落实责任,三是要坚持补短板落实责任,四是坚持根本目的落实责任。会议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委内设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党代表、联系民主党派代表、管理服务对象单位代表、县(区)发改局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