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增强政治能力 落实党建责任

2021-02-03 09:31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2月1日,我市2020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出席。

陶斌指出,各市直机关要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围绕中心大局,把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市党建工作要围绕市委书记罗增斌点评意见抓落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谋划推动。要紧密围绕“十四五”开局起步、庆祝建党100周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几方面抓好党建。

他强调,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巩固机关党建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五个基本”全面达标,持续推动党内法规制度执行落实,抓好规范化运行。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同考核,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率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