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少东同志
来我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12-11 11:21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1210日下午,我委机关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市直机关工委及我委8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少东同志所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

此次宣讲报告围绕“五个深刻认识”全面展开,即: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变化和“十四五”重要战略机遇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实践,深刻认识二○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的根本保障。宣讲会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还就推动党的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见效,在如何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做好全市“十四五”规划等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与会党员干部遵守纪律、认真听讲,专心笔记,频频点头示赞,一致认为促动大家开阔了视野、凝聚了共识、鼓舞了斗志、增添了动力,都表示完全有信心有决心确保到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完全有信心有决心深度谋划好来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