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项目

四川省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巴中分会场在恩阳区举行

2023-01-06 10:4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击量: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1月3日,四川省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巴中分会场在恩阳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市政协主席侯中文出席;市委副书记喻在岗主持;市委常委王毅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生介绍开工项目情况;副市长任小娟出席;区委书记杨波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林平,区政协主席贾君,区委副书记苏伟参加。


    高鹏凌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广大干部、工程建设者致以诚挚问候,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说,当前,新的一年已全面拉开序幕,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重大项目推进活动为契机,鼓足干劲、开足马力,继续开展好“投资促进提升年”行动,全面掀起“项目建设大会战”热潮,确保全年项目数量、投资总量、建设质量再上层楼。
    高鹏凌强调,要不遗余力加快项目建设。继续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先,严格落实“六个一”项目推进机制,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全年投资高位求进奠定坚实基础。要快马加鞭推动项目开工。征地拆迁、方案报批、招投标等工作要干在前、快在前、服务在前,全力破解难点堵点,分秒必争加快新项目开工,尽快形成新的投资增量。要鼓足干劲做好储备招引。加强项目储备精准招引,抓好“七大产业链”招商,对接招引促成一批支撑性引领性的产业项目;提早谋划产业链攻坚行动,开展好产业链之间的 “四个大比拼”活动;继续做好国省政策对接争取,力争更多项目和资金落地。要凝心聚力优化服务保障。落实好重大项目分级协调机制,确保重大项目推进难题及时解决;开展好“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深入推进企业合理合法诉求问题动态清零,全力助企纾困;竭诚高效服务,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更多精力放到抓项目投资上,做到有事服务、无事不扰,为项目平稳快速推进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为全年经济发展夯基蓄势。
    杨波表示,恩阳区将紧紧围绕省、市委决策部署,大干一季度、决战开门红,全力以赴抓推进、延链攻坚抓招引、挖潜增效抓保障,努力在新一轮项目建设大会战中争位次、作贡献,以恩阳项目之进,聚全市发展之势。
    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蒋建军介绍了恩阳“梦华录”文旅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情况。
    市级相关部门、驻巴单位和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区级相关领导,区级部门、相关街道、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业主代表、群众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