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项目

聚焦重大项目 | 力争月底完工!巴中市体育中心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21-04-08 15:39 来源:美丽巴中 浏览击量:

4月6日

记者在市体育中心建设现场看到

高空车上工人在忙碌施工

护栏喷漆、广场种植土回填

室内装修、地砖铺贴

……

整个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清扫看台



室内装修



内部一角



护栏喷漆



室外广场全力施工

据了解,第三届秦巴农洽会拟于今年5月在市体育中心举行,为确保项目按时投入使用,施工方倒排工期、正排工序,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上足人力、上足机具,强化目标督查和施工保障,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月底完工。




巴中市体育中心项目占地面积1135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2158平方米,体育场建筑面积54390平方米,观众席容量为30812座,含400米标准田径运动场,篮球、网球、羽毛球等球类训练馆。是目前川东北地区规模最大、使用功能最全、可容纳观众人数最多的大型综合型体育场馆。项目的建成,将为巴中市举办大型市级综合运动会及部分项目的国家级赛事创造条件,还可以为国家级、市级体育队伍提供专业的项目训练教学场地,同时兼具各类文艺汇演、集会展览等综合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