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项目

优化施工流程 加快项目进度

2021-01-21 09:20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1月20日,市政府副市长王祥兵深入米仓大道关坝至寨坡段建设一线,调研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

在南江县关坝镇和米仓大道关坝互通、罗家坡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王祥兵分别听取了征地拆迁、工程进度、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推进情况,深入工区,实地察看梁场生产和路基、桥梁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有关问题。

王祥兵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米仓大道项目建设情况,各有关方面要齐心协力,在确保安全、环保、质量的同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当前降雨对施工影响较小,要克服低温天气的不利因素,科学优化施工流程,在时间紧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要抓好施工安全,把好质量安全关;要依法依规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加强与当地群众的思想交流,营造一个良好的施工外在环境;要注重环境保护工作,严格按照环保的相关规定推进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增加机械作业,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确保工期目标任务的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