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项目

全力全速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2020-09-11 15:26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9月10日,全市交通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在通江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祥兵主持。

张鹏飞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推进年”,也是全年第三轮交通大会战的集中攻坚之年,各级各部门、各项目业主要坚定信心不动摇,扛牢责任、抢抓机遇、铆足干劲,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今年还剩下不到4个月时间,要集中优势资源、选派精兵强将、组建攻坚团队、全力全速推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保障不懈怠,全力保障用地需求、建材供应、建设资金,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严格监管不马虎,全面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坚决做到质量第一、安全第一。要逗硬考核不含糊,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已纳入市委、市政府目标考核,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实行跟踪督查、现场督办、严格考核,以考传导压力、倒逼进度,高质量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会前,参会人员赴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二郎庙特大桥、秦家岭隧道、长胜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