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项目

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2020-08-28 17:12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8月25日至2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陶斌先后前往通江县赤江村、七水村、临江村等地,现场调研督导诺水大道项目建设工作。

在赤江拌合站、涪阳隧道等施工现场,陶斌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并与县乡项目挂联干部一起,现场研究解决征地拆迁、土石方清运、项目融资等具体问题,进一步细化落实辖区和部门责任。他指出,加快推进诺水大道项目建设是落实市委“重大项目推进年”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辖区党委政府和参建单位要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民生情怀,坚定落实好市委要求,回应好群众期盼,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联动机制,加快征拆进度,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要抓好汛期安全防范,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规范管理,严把项目实施程序和工程质量,真正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民生工程。

陶斌一行还现场调研督导了米仓大道项目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