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项目

李映调研督导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0-01-21 16:30 来源:市政府网站 浏览击量:

质量安全至上争创优质工程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李映率队深入红鱼洞水库和黄石盘水库工程建设现场,开展调研督导和走访慰问活动。

李映先后深入红鱼洞水库大坝工地、黄石盘水库枢纽工程建设现场,为建设者们送上新春的问候。随后召开的工程建设推进会上,李映分别听取红鱼洞水库和黄石盘水库的工程建设和推进情况汇报,并对工程建设中面临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协调部署。

在红鱼洞水库工程建设推进会上,李映要求,要依法依规抓好管理和建设,确保质量安全第一,一定把工程建成优质项目。红鱼洞水库项目事关巴中大型水库建设的整体推进,要严把质量安全关和施工安全关。要以今年岁末蓄水为目标,倒排目标任务、倒推工程进度。要对要求整改的事项,一个不少、一个不漏地全部完成。

在黄石盘水库工程建设推进会上,李映要求,要逗硬执行国家发改委对水库项目的批复文件要求,要有制度意识、规矩意识,在工程建设中严格按照批复实施。要坚持质量安全至上原则,保证工期进度,争创优质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销号到位。要认真抓好库区移民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王毅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