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项目

重抓重推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2020-01-02 09:01 来源:市政府网站 浏览击量:

昨日,全市2019年经济运行情况及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计划安排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出席会议。会议要求,以项目为中心,加大项目谋划推进力度,确保2020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和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关于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计划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明确工作目标,确保2020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落实工作措施,加大项目入库力度,提高项目入库率,扎实做好统计基础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实事求是。强化工作保障,切实加强对经济工作的指导,认真落实经济工作责任,各区县“一把手”要亲自抓,发挥好班子成员作用,市级相关部门要主动承担起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全面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月研判、季分析的工作机制,以项目为中心,抓好项目谋划,为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加大督查考核力度,进一步研究完善考核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