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项目

巴中市推出83个项目投资总额470.64亿元

2019-11-08 15:16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签约48个项目,投资总额53.34亿元

  11月7日下午,第二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结合全市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我市精心筛选整理并包装推出招商引资项目83个,投资总额470.64亿元。

  我市包装推出的83个招商引资项目,从产业看,一产业项目20个,投资额58.1亿元;二产业项目29个,投资额124.85亿元;三产业项目34个,投资额287.69亿元。分区县看,巴州区13个,投资额53亿元;恩阳区15个,投资额119亿元;南江县16个,投资额87.4亿元;通江县15个,投资额46.25亿元;平昌县15个,投资额109.79亿元;经开区9个,投资额55.2亿元。按引资额看,超亿元项目74个,引资额460.74亿元;超5亿元项目33个,引资额379.69亿元;超10亿元项目17个,引资额292.39亿元。

  据介绍,推出的超10亿项目分别是平昌县的茶叶产业整合开发项目、白酒产业开发项目、白衣古镇旅游(二期)综合开发项目,巴中经开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项目、20万吨啤酒生产项目、九寨山生态康养旅游开发项目,恩阳区的临港产业园建设项目、高观山森林康养休闲度假区项目、鹿溪河森林公园及生态康养项目、小关坝山水康养城市休闲区建设项目、章怀山旅游开发项目,南江县的米仓古镇·关坝旅游特色小镇建设项目、红鱼湖水利风景区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南江神门洞天·沙坝森林康养特色小镇项目,通江县的空山旅游度假区综合开发项目,巴州区的天马山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互联网+无公害农副产品交易市场项目。

  另外,经过前期对接,本次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我市签约项目48个,投资总额53.34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