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项目

巴中市五举措推动“重大项目推进年”行动

2020-03-11 15:05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admin 浏览击量:

为积极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巴中市采取五举措确保“重大项目推进年”落地落实。1)强化目标导向。实施省级重点项目10个、完成年度投资53亿元,实施市级重点项目299个、完成年度投资753亿元,挂牌推进重点项目70个、完成年度投资258亿元。2)落实领导挂联。每个项目落实“一名挂联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套工作专班、一份倒排工期表”,挂联领导每季度协调解决挂牌推进项目困难问题不少于2次,责任单位每月向挂联领导汇报1次项目推进情况及需解决的问题。3)狠抓集中开工。以集中开工为突破口,加大开工力度,强化“集中开工促”作用,以开工促前期,以开工促建设,一季度开工60%,上半年开工100%4)现场验靶推进。每季度举行1次全市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实行现场验靶交账、集中点评,项目推进好的作经验交流,项目推进滞后的作表态发言。5)营造良好环境。对项目建设实行“保姆式”服务,尤其是保障项目用地需求,强化项目行政审批,加大金融财税支持力度,用活用足“援企稳岗”政策,保障水电气等生产要素,整治强买强卖、恶意阻工等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