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规划

罗增斌调研巴城环线公路建设及规划工作

2020-07-09 07:21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创新建设模式 加快工程进度

全力推进绕城环线公路建设


7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增斌现场调研巴城环线公路建设及规划情况。他强调,加快城市交通项目建设,改善提质交通条件既是发展所需,也是群众所盼。要按照市委“重大项目推进年”部署要求,创新建设模式,加快工程进度,全力推进巴城绕城环线公路建设,打通进出口、畅通内循环,有效提高巴城对外交通通达程度,积极带动区域发展。

巴城绕城快速环线由北环线、西环线、南环线、东环线组成。其中北环线西段、西环线、南环线已建成通车,北环线东段正抓紧施工建设,东环线已完成工可批复力争尽快开工建设。

罗增斌沿北环线西段先后前往南环线燕飞互通、南环线兴文路段和北环线东段实地调研。每到环线节点,罗增斌都认真察看地形地貌和周边环境,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细致了解环线道路走向、环线带动作用以及东环线规划建设、北环线东段建设推进等情况,现场研究建设模式、项目包装等具体问题。

调研中,罗增斌强调,加快巴城环线公路建设对于进一步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拉大城市框架、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构建外快内畅、便捷高效的交通体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加强项目规划,抓紧前期工作,创新建设模式,全力加速项目进

程,力争尽快开工建设东环线。已开工项目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进建设,打通路网骨架,拉通城市环线,实现城市主出口与区域公路主骨架交通网的无缝连接,有效提高巴城对外交通通达程度。

市领导陶斌、张平阳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