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平昌抽水蓄能项目业主优选公告

2023-03-13 16:20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根据《四川省能源局关于做好我省抽水蓄能电站前期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川能源〔2021〕17号)要求,按照市场化竞争原则确定开发主体,现对平昌抽水蓄能电站开发建设业主进行优选,欢迎具有相应资金实力、融资能力、管理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的投资者报名参与。

一、优选依据

四川省能源局《关于做好我省抽水蓄能电站前期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川能源〔2021〕17号)《巴中市平昌抽水蓄能项目业主优选方案》。

二、项目概况与优选要求


三、申报企业资格要求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一个企业集团只能以一个投资主体进行申报,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项目业主优选。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申报。

(二)申报企业相关条件如下:

1.申报企业或控股子公司应具备建设、运营水电站业绩(具备建设、运营抽水蓄能电站业绩的企业优先选择)。

2.总资产不少于50亿元。

3.申报企业未被市场监管部门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未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日期以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内为准。

4.申报企业一年内未发生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2次以上较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无重大隐患整改不力问题。

注:(1)本条第1、2项内容在评审时可审核申报企业上级控股公司以及申报企业控股的子公司条件;3、4项内容在评审时审核申报企业条件。(2)本条第4项申报企业自行承诺或提供申报企业注册地县级以上应急管理部门出具的“未被纳入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对象、黑名单管理”的证明。

四、优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本次优选并符合资格要求的企业,请于2023年3月16日北京时间上午9时0分至下午5时0分,携报名申请表、申报承诺函(见附件1、2)到平昌县金宝新区金宝大道三段77号(平昌县发展和改革局二楼202室)获取优选文件(PDF版),申报企业需自备存储媒介,或联系优选人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获取电子文件(PDF版)。

五、申请文件的提交

(1)申请文件(纸质形式)递交的截止时间(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3月31日17时0分,地点为:平昌县金宝新区金宝大道三段77号(平昌县发展和改革局二楼202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优选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优选公告在巴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公开发布。

七、联系方式

优 选 人: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   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中段542号

邮   编:636000

联 系 人:李先生,电话:18980292128;贾先生,电话:13778771319

邮    箱:2268887491@qq.com

 

附件:1.报名申请表.docx

      2.申报承诺函.docx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