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采购代理招标公告

2022-09-27 11:06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一、项目概况

1.建设单位: 四川巴中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 

2.建设地址: 巴中市兴文粮食现代物流产业园  

3.建设内容: 包含电气系统、给排水系统、暖通系统、气路系统等 。

4.总投资预算:  2496397.82元 。

二、服务范围

“优质粮食工程”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工艺设备系统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具体工作内容:招标代理服务,编制招标文件,负责完成招投标有关事宜等。

三、遴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合格的“三证合一”或“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提供法人登记证);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符合遴选文件要求);

3.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符合遴选文件要求);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承诺函(提供申请人承诺函原件);

5.参加本次遴选活动的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在前3年内不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承诺函原件);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承诺函原件);

7.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原件);

8.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原件);

9.参加本次遴选活动的代理机构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提供网页截图);

10.招标代理资质:在“四川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巴中市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

11.已实现政府采购电子化评标。

四、遴选文件领取

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竞争的遴选申请人,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于2022年 9 月 27  日至2022年  9 月  29 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 四川巴中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 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领取遴选文件,遴选文件不收取工本费。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司章);

4.中国政府采购网、四川政府采购网、巴中市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截图;

以上纸质原件、复印件、截图均需加盖公章(鲜章)。

五、遴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遴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遴选申请截止时间)为 2022年9月3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  四川巴中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 。

2.逾期未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遴选申请文件,遴选人不予受理。

六、遴选开标时间及地点

1.遴选开标时间为 2022年 9月 3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遴选地点为   四川巴中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 。

七、联系方式

地  址:四川巴中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 。

联系人:   苟勇     

电 话: 188082929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