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市妇幼保健院停车场停车收费
标准的批复

2022-04-21 09:43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价格调控科 浏览击量:

巴中市妇幼保健院:

你院《关于核定机动车停放服务正式收费标准的请示》(巴市妇保〔2022〕28号)收悉。我委于2021年3月批复你院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试行一年,现已到期。在充分调查研究、试行的基础上,现就你院停车场停车正式收费标准批复如下,请严格遵照执行。

一、市妇幼保健院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

(一)收费标准。起步价5元/2小时,2小时以后每小时加收1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停放不足15分钟(含15分钟)的车辆不得收取停车费,24小时不超过20元。

(二)收费范围。除执行公务或应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灾抢险车、救护车、环卫车、邮政车、殡仪车等特种车辆以及残疾人专用车辆外,其它停放的机动车辆收取停车费。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减免停车服务收费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二、你院应将收费项目、收费范围、收费标准、收费依据(批准机关及文号)、计费单位、收费性质、投诉电话(12358)等向社会公示。该项收费属政府非税收入,要使用规定票据,收取的费用全额上缴财政,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

三、本批复自试收费批复结束之日起执行,《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巴中市妇幼保健院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巴发改价格〔2021〕15号)同时作废。

 

                                                                                                         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