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首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启动

2020-05-29 17:03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由四川省大数据中心、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厅共同主办的2020首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将于202062日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将首次开放TB级海量数据供赛事使用,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参赛作品,同时邀请顶级行业专家评审把关,为参赛者提供一个展示自身能力、创新把握未来的绝好机遇,更有丰厚的奖励等待各路高手的争夺。

    大赛启动会将采取5G线上直播的方式,通过多家直播平台向大家开放。欢迎各方英才积极关注、踊跃参与这一场“数聚四川,论剑蜀山”的盛大赛事。



   

  大赛官网:  

  www.scdata.net.cn

 

 

 

  微信公众号:

 

 

  启动会直播网址:  http://topic.scol.com.cn/zb/202005/57813560.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