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汉巴南铁路:恩阳站完成单线铺轨 巴中段铺轨里程过半

2023-05-17 09:24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汉巴南铁路恩阳站铺轨现场


恩阳站道岔铺装施工


建设中的汉巴南铁路恩阳站


工人齐心协力撬移钢轨


焊接桩基构件


绑扎挡墙钢筋


恩阳站综合楼封顶


恩阳站站房施工现场

  5月15日,随着汉巴南铁路长轨铺筑机组缓慢驶过恩阳站,恩阳站完成单线铁轨铺筑施工。记者从承担汉巴南铁路线上铺轨施工的中铁四局汉巴南铁路项目部了解到,汉巴南铁路巴中段铺轨里程86公里,截至目前已经铺轨48公里,完成巴中段铺轨任务的56%。
  汉巴南铁路恩阳站位于恩阳区元窝村,西接马鞍站,东连巴中东站,站房面积7000平方米。截至目前,施工整体进度已完成25%,其中:站房综合楼已经封顶,侧式站房基础已施工完成,2号站台承台地梁施工完成,1号站台承台地梁钢筋绑扎完成,模板安装完成50%,幕墙结构正在进行预留预埋工作,站房预计今年年底竣工。(记者 付海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