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看望慰问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蒲丽蓉同志

2022-09-29 10:22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粮食监督检查科 浏览击量:

9月27日,受委党组书记、主任吕爱国委托,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志贤到通江县铁佛粮站麻石库点看望慰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蒲丽蓉同志。

袁志贤与蒲丽蓉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工作和日常生活情况,听取她对粮食工作的建议。袁志贤充分肯定了蒲丽蓉“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典型事迹,并对其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袁志贤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万众期待、举世瞩目。蒲丽蓉同志作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基层代表,既是我们粮食人的无尚荣誉,更是我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的源源动力。勉励她要进一步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勇于奉献敢担当,本着对党、对人民、对粮食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为保障粮食安全、护好“大国粮仓”贡献自己的力量。

袁志贤还了解了基层粮站现状、秋粮收购和粮食购销领域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