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消费帮扶工作协商会议

2022-06-15 09:13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以工代赈办 浏览击量:



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发展改革委等30家部门,关于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方案,遵照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同志批示,6月1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巴中市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协商会议。

与会同志在市发展改革委牵头起草,并进行了第一轮意见征求和修改完善的基础上,对《巴中市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工作方案》),作了认真详细的讨论,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进一步充实了帮扶措施和活动方案,使《工作方案》中的消费帮扶方法更多、渠道更广、措施更实。

会议同时对今年的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围绕《工作方案》开展各项具体工作;及时总结和宣传消费帮扶中的重点成果及先进典型;认真进行工作绩效评价和考核,促进全市消费帮扶持续有效开展。通过各部门和各方的共同努力,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创新推进模式,强化市场监管,积极构建消费帮扶“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的全社会参与格局,持续促进巴中产品和服务消费,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重要支撑,为老区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市乡村振兴局、商务局、财政局、市委宣传部(网信办)、直属机关工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教育体育局、科技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广电旅游局、卫生健康委、国资委、市场监管局、供销社、邮政管理局、军分区、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工商联、人民银行巴中支行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