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稳住经济大盘贯彻落实会议

2022-05-27 11:48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5月26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国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市委常委王毅,副市长赵建仁、何渝、何金虎出席会议。
  赵文峤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突出抓好保市场主体、保供应链产业链、保基本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添足措施、补齐短板,确保全市上半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全面实现、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确保国省市稳定经济增长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统筹做好国省政策的对接落实,特别是对于国务院制定出台的6个方面33项政策措施,要落实到惠及主体、实施主体,要落实到上争项目和上争资金上,抢抓政策机遇,助推经济发展;要对市“1+6”稳增长政策措施开展评估,及时提升完善,确保适应需要。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稳定经济增长,抓实经济运行调度,尽快摸清困难群众底数,加大援助力度,推动企业合理合法诉求“动态清零”,为市场主体发展护航助力。(记者 陈俊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