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心系退休老干部 重阳共叙发改情

2021-10-14 15:46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14日市发展改革委邀请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共叙重阳佳话、共谋发改事业。受张夕谦主任委托,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海龙,党组成员、副主任佘勇,市国民经济和装备动员办公室主任邱凡参加座谈会,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佘勇同志通报了全市“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市发展改革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李海龙同志介绍了我市铁路、机场、天然气等重大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与会老干部们纷纷畅所欲言,对今年以来发改各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委党组给予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