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届市政府第210次常务会议召开

传达国、省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巴中市损害营商环境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议题
高鹏凌主持

2021-08-10 09:07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8月9日,市长高鹏凌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210次常务会议,传达国、省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巴中市损害营商环境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议题。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全市政府系统要带头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和工作水平。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举一反三,加强管理,坚决堵住漏洞盲区。
  会议听取关于2020年度省考评结果和2021年上半年目标推进情况的汇报,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全市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进入迎检状态,紧盯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反馈问题及自查发现的问题,加快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审议通过《巴中市损害营商环境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巴中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巴中市支持肉牛产业发展十条措施》《巴中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试行)》《巴中市对接落实<中共四川省委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责任清单》《巴中市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统一集中部署建设方案》《川北医学院巴中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的通知》、2021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旅游景区发展大会、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全省上半年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分析暨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