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李海龙检查天然气长输管线隐患整治工作

2021-04-15 11:17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2021年4月14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海龙到巴州区检查天然气长输管线隐患整治工作。李海龙一行先后查看了中石化花巴线光辉镇哨台村地质灾害隐患整改施工现场、盘兴物流园1016线隐患整改施工现场、中石油龙巴线虎家梁村隐患点。听取了管道企业及辖区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开展“排险除患”和隐患治理情况汇报。

李海龙要求,管道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管道运行和管护工作。一是要加强管线日常巡查,及时掌握安全隐患点、高后果区及第三方施工点隐患发展情况,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二是在隐患治理过程中,要加强与区县发展改革局、当地政府的沟通协调,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多途径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提升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和安全管理水平。辖区管道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开展,确保隐患整改工作按期推进,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