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赵文峤调研督导春运保畅、安全生产
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10 10:37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为确保人民群众便捷安全放心出行,2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前往巴中火车站、巴中恩阳机场调研督导春运保畅、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夕谦参加调研督导。

赵文峤认真听取了巴中火车站、巴中恩阳机场相关负责人关于春运保畅、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近期客流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站旅客体温检测及扫码通行、车站机场环境消杀等情况。他指出,火车站、机场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卡口,是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统筹做好春运保畅、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强化风险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深入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夯实薄弱环节,强化安全教育,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进一步完善应急保畅预案,持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科学制定分流诱导方案,做好旅客快速测温、高效验码和客流引导,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旅客运输工作,确保春运工作平稳有序,确保人民群众便捷、安全、放心出行。

 

赵文峤常务副市长在巴中火车站调研督导

赵文峤常务副市长在巴中恩阳机场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