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海龙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4 08:49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击量:

202123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海龙带队先后到恩阳机场、巴中火车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铁路办主任杨明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了解了恩阳机场和巴中火车站近期客流情况、到站旅客落实防控措施情况和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场所码使用情况。

李海龙强调,一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地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二是要把严防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疫情输入作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切实织牢机场、火车站疫情防线。

李海龙指出,春运期间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每一位进出站乘客都扫码测体温,掌握每位出站人员的行程信息,切实做到守土有责、人人尽责,为全市人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