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省多地举行升国旗仪式 
家国同庆 祝福祖国

2020-10-02 09:00 来源:省政府网站 浏览击量:


                  10月1日,成都天府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千余名群众来到现场观看。 (记者 何海洋 摄)


10月1日,国庆、中秋“双节”交汇,国安、家圆,举国同庆。

从天府广场到雪域高原,从城市到乡村,我省多地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10月1日,成都天府广场,群众汇聚,大家心中都有一份炽热的情感——同祝福祖国好。

清晨6时不到,热情的市民和游客不断涌向天府广场。广场中央巨大的横幅标语“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醒目喜庆。重新装饰的天府广场升旗台,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6时55分,武警四川省总队成都支队“蓉城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歌唱祖国》的音乐声中,迈入天府广场。6时58分,擎旗手和升旗手齐步走上升旗台,护旗队员面向国旗分区站立。“向国旗——敬礼!”随着一声口令,护旗队员行举枪礼,《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军礼、队礼、注目礼……全场高唱国歌,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五星红旗升至旗杆顶端时,人群中爆发出如潮的掌声、欢呼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