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率队来巴调研就业创业、农民工服务保障等工作

2020-06-01 17:39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落实各项举措 稳就业保民生

5月26日至28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率队来巴调研就业创业、农民工服务保障等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陪同调研。
    胡斌指出,要持续稳就业保就业。坚持产业、创业、企业、就业“四业”并举,精准分类施策,推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人才创新持续突破。要全力抓实技能培训。大巴山农民工培训学校继续走好“三校融合”特色路径,创建地方特色培训品牌,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巴中“三个四”产业体系,做优产业带动就业;大力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采取多种模式,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就业、创业工作的服务水平。要致力营商环境打造。切实在政策扶持、技能培训、人才引进上给予企业充分保证,积极鼓励业主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吸引更多当地农民特别是贫困户务工就业。要持续优化人社服务。深入推进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大力推进社会保险扩面工作,完善社保体系,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深化公共就业服务,加大创业帮扶力度,持续优化经办流程,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