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2020-02-17 17:48 来源:市政府网站 作者:admin 浏览击量:

扎实做好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工作 有力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何平主持


2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何平主持召开市应急指挥部第十五次会议,传达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八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认清当前防控形势,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服松劲歇脚情绪,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办法,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省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服务的通知》要求,结合巴中实际情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细化落实措施,扎实做好巴中外出务工和经商人员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工作,确保其顺利返岗复工复业。要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疫情防控组要研究制定相关办法措施,对市中心城区和三个县城的公园、景区等公共场所实现有序开放,同步落实好测体温、戴口罩、不聚集等防控措施;引导农村居民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切实抓好春耕春播。要深入实施分区分类防控策略,各区县、部门要落实好配套措施,指导各乡镇、街道分区分类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市不出现死亡病例,确保医护人员不发生交叉感染。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督查,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人和事予以通报批评。

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相关副市长和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