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园暨文化创意活动周举行

2020-01-02 15:12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1月1日,巴中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园暨文化创意活动周在恩阳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出席开园庆典。

巴中文化创意产业园依托恩阳新城新业,以“古镇核心带动,文化产业驱动,旅游服务联动”为发展思路,以“文创、研学、休闲、展销”为主题,聚集一批文化创意和特色产业经营主体,建设成为“地域相连、业态互补、特色鲜明、功能配套”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和全省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园区。目前,已引进青田进口商品城、恩阳叶画馆、文创艺术生活馆等41家商户,其中31家已经营业。

巴中公益爱乐乐团合奏的一首《春节序曲》拉开了开园庆典的帷幕,来自女子十二乐坊、恩阳区文化馆、恩阳非遗传承保护中心等演职人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活动时间将持续到1月5日,先后开展民谣音乐交流会、传统戏曲大放送、民俗文化展演、文创产业园创意市集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