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关于巴中航线建议

信件编号: 20200711112508392 来信时间: 2020-07-11 11:08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王****
内容: 内容不公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0-07-21 09:11

答复意见:

王清明:

您好!

您在市发展改革委网站咨询巴中至南宁的航线是不是彻底停航了.....可以考虑重庆、贵阳、泸州航线....同时选择票价折扣力度比较大的航空公司,现回复如下。

巴中至南宁航线由于受疫情影响客流量严重不足,每个航班上座率不到10%,导致政府补贴压力大,临时停航该航线,待市场好转后不排除恢复该航线;关于开通巴中至重庆航班,由于巴中至重庆高速260公里,不符合开通航班,至于是否开通其它航线,政府安排部门和公司正在调研,待条件成熟后将适时开通部分航线;至于选择航空公司开什么航线,取决于各航空公司的基地时刻资源和运力情况,我们正与签约的航空公司协商,尽量降低航线补贴。

感谢您对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

 

 

                    巴中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