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建议巴中机场开通重庆经停巴中至乌鲁木齐航线

信件编号: 20200505163606715 来信时间: 2020-05-05 16:06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王****
内容: 内容不公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发展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0-05-08 16:41

答复意见:

王清明:

您好!

您在市发展改革委网站咨询“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巴中开往重庆的动车停开了,听说短时间内不会恢复.....建议巴中机场开通重庆经停巴中至乌鲁木齐航线?”现回复如下。

因襄渝线已封闭的防护网屡遭破坏,不能达到全封闭的条件,为确保在襄渝线运行动车的安全,中铁成都局集团暂停了巴中、达州、广安等地至重庆的动车,待相关问题处理后,中铁成都局集团将适时开行巴中至重庆动车。巴中恩阳机场自开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巴中恩阳机场现已开通北京、上海、深圳、银川、温州、成都、南宁、西安、海口等10个城市航线。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和航线开发综合考虑,重庆经停巴中至乌鲁木齐航线年内暂不考虑开通,待时机成熟将适时开通重庆经停巴中至乌鲁木齐航线。

感谢您对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

 

 

                    巴中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58